那一年我二十一岁,在我一生的黄金时代,我有好多奢望。我想爱,想吃,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

2018/5/27下午

日子照常过,我却并未感到快乐。

什么是快乐?我常常在想。

如今我能够回想的快乐,是初中课堂间隙和最好的朋友在操场,淋在脸上的濛濛细雨;是高中晚自习后,打完一场篮球,和朋友坐在街边超市门口的那罐冰凉的可乐;还有大学和朋友一起在外地办补习班,晚上打完麻将后,谁赢了就请客吃烧烤的时候。

这样的画面不多,但在记忆里却无比的清晰,恍如昨日。

过去不论再好,毕竟都回不去了。现在生活中快乐的难得,也有太多原因。

但都不重要,生活本就复杂,酸甜苦辣都要有才是该有的味道,不必太过浮躁,其实我们真正需要的就那么多,想清楚了也就明了了。

评论
热度 ( 2 )

© 爱睡觉的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