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二十一岁,在我一生的黄金时代,我有好多奢望。我想爱,想吃,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

2018/12/1 夜

现今而言,生活最艰难的是找到自己的方向。

搞清楚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然后你才能毫不犹豫的去追求,那种投入你所有的激情与精力,倾注全部的心血与热情,毫不犹豫,毫不抱怨的那种状态,你不会在意别人的看法, 也不会理会身边的规则,你只愿做好当下的事,因为你知道除此之外,别的都没有意义。

我一直处在一个不断寻求平衡而不可得的状态,个人与社会,理想与现实,精神与物质,每一个对立之处,我都在其间彷徨艰难。我想要保持我个人的独立与自我,但是却又不得不要迎合所生所处的环境;我想要执拗的追求理想,理智却又敲打我不可自私做作;我想要回归内心,只求快乐与宁静,却又深知物质的重要和不可或缺,以及真正内心对金钱的喜爱。我想要这个,却不舍或者是不能放下其它。

我在其间拉扯,纠结,迷茫,但是时间却不会,它总是平静而持续的流逝着,把你往前推送,唯一的变化或许只是把你从一个纠结的年轻人变成了一个纠结的中年人。

我希望我能找到一个方向,哪怕最终成为一个俗人,但我却充实坚定,我能得到快乐,至少不会像现在这样空洞虚无。

至少奔跑的人不会感到流血疼痛,哪怕最后的结果是死亡。

评论
热度 ( 1 )

© 爱睡觉的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