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二十一岁,在我一生的黄金时代,我有好多奢望。我想爱,想吃,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

2018/10/28 中午

最近感到生活怎么都不在状态,工作一直处在拖拖拉拉只为完成进度的态度,致使落下的工作越来越多,出来的结果也不尽人意,而这导致的挫败感和愧疚感又反过来让人烦躁不安,更不在状态,似乎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

回想当初选择设计这条路的时候,现在的态度真的是愧疚万分。

生活有那么多有意思的事情,铅笔那么久没有拿起过,新买的手绘板放了几个月没有用过,相机也没有摸过,想学的吉他和钢琴也没有真正去学,还有那么多美食没有吃过,那么多地方没有去过。却一直让自己处于颓丧之中。

从今天起要认真对待自己的每一份作品,过好自己的日子吧,别人的事情少管,虚荣的人太多,急躁的人太多,无趣的人太多,影响自己的心态。

附刚做的圣诞kv一张



评论 ( 2 )

© 爱睡觉的丰 | Powered by LOFTER